桑榆

【猫和老鼠/汤杰】赴约(3)

        杰瑞从浴室出来便闻到了从厨房飘来的自己最喜欢的红烧肉香味。

    


        杰瑞迫不及待的跑到餐厅,白色的盘子里盛着色泽红润,看起来晶莹剔透的红烧肉,诱人的酱香撩拨起了杰瑞的食欲。

    

    

        他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送入自己的口中,松软的肉弹性十足,肥而不腻,瘦而不柴,只觉唇齿留香。可谓是酥烂而形不碎,香糯而不腻口。

    

    

        汤姆原本是不会做饭的,但是杰瑞在有一次被热油烫伤后,汤姆便再不让杰瑞进厨房,一手包办了三餐。手艺也越来越好。

    

        杰瑞坐在餐桌前笑眯眯的等待开饭,汤姆端着米饭从厨房出来,看到杰瑞的第一眼便皱起了眉头。

        “头发湿漉漉的也不怕感冒。”

        杰瑞并不回应汤姆的话,只是嚷着“好饿好饿。”便拿起米饭吃了起来。他在心里笃定的等着汤姆。



        不负期望的,汤姆叹了口气便去拿起了吹风机站在杰瑞背后给杰瑞慢慢的吹着头发。

        “你都这么大人了也不知道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说了多少次了,头发湿会”

        杰瑞接起话茬“会感冒,头痛,严重时还会引起面瘫。”杰瑞捏着筷子抬头望着汤姆“你都说过好多次了,我都能背下来了。老管家。”


        “你知道还老是湿着头发。”

        “我就是仗着有你陪着我啊。”杰瑞背对着汤姆边吃饭边说。


        汤姆被哽住了话头,沉默了半天也只是轻哼了一声,嘴角却勾起了一丝笑意。



        汤姆放下了吹风机回到餐桌时,碗里堆着满满的红烧肉和已经剔好刺的清蒸鲈鱼。突然就放下了萦绕在自己心头的“约会事件”。


        杰瑞对他的爱和依赖是毋庸置疑的,或者说他们两个人永远笃定着自己是被对方所爱的。


        杰瑞只是有一个小秘密而已,对他们的生活而言,无伤大雅。



        吃过晚饭之后,汤姆坐在客厅处理着公司文件,杰瑞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虽然客厅里很静谧 两个人之间却自有一种温情与默契在流动。


        汤姆的手机振动了两下,他拿起来扫了一眼,是妹妹艾蕊的消息。


        “老哥,杰瑞今天来见了我,我估计他应该不会告诉你这件事,还很有可能编造谎言来哄你,但我保证杰瑞老找我是为了给你个惊喜。你这个锯嘴闷葫芦肯定发现不对劲又在心里憋着←_←,我怕你误会,给你解释一下。”



        汤姆心里不可避免的感到一阵雀跃,开始猜想着杰瑞为他准备了一份怎样的惊喜,点了点手机,给艾蕊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过去。


        “看在你嫂子的面子上给你的。”

        “闷骚。”手机那头的艾蕊看到之后吐槽道。



        汤姆处理完公司文件之后更加有了空闲去想别的事情,自然而然的,放下了心底的疑惑之后就生起了几分恶作剧的心思。



        以前汤姆和杰瑞在学校尚且作为死对头时汤姆便时常逗弄杰瑞,看到杰瑞气的脸发红,思考如何报复他的灵动样子便觉得开心,现在想来,他对杰瑞的喜欢可能一早便有了,只是当时的自己懵懂无知罢了。


   

        两人洗漱后杰瑞本想按照前几天的样子回到客卧,毕竟他暗地里谋划着求婚的事情晚上要联系求婚事宜和朋友们,怕被汤姆察觉。



        汤姆却罕见的向他有些撒娇的让他住在主卧。

        “你这几天睡在客卧我都没有睡好,今天你也没什么工作,就陪我睡一晚上吧。”



        杰瑞便有些心软,再加上今天晚上确实没什么事情,就应允了汤姆。




        杰瑞正昏昏欲睡,汤姆突然开口“泰菲最近在学校有没有恋爱?”

        “啊?”杰瑞一时没反应过来。

        “你不是今天去见了泰菲吗?他没有跟你聊他自己的感情生活?”汤姆坏心眼说。



        杰瑞一下被吓得清醒了,大脑飞速的想着对策   “泰菲怎么会跟我说这些,毕竟我是他叔叔,他跟我就随意聊了一下学校的生活,学习之类的。”



        汤姆心底暗笑,虽然杰瑞是泰菲的叔叔,但是叔侄两个人经常一块相处,杰瑞在家人面前性子又跳脱,两人跟兄弟似的,怎么可能不会说到恋爱状况,杰瑞紧张的连编个谎言都是漏洞百出的。


        “哦~是这样啊,我想着你们叔侄两个感情很好,泰菲应该什么话都会跟你说呢。”汤姆故意意味深长的说。


        “也没有,毕竟小孩子都有自己的秘密。”杰瑞心虚的说,开始想办法岔开这个话题     “不说这个了,我们两个好几天没有在一起睡了,你就跟我聊泰菲的恋爱问题啊。”


      

        杰瑞本想着暗示汤姆他们可以聊一些温馨的话题,然后相拥而眠什么的。汤姆这只恶趣味的猫竟然想到了别处去。


        “是我的错,良宵难得,我们不应该浪费。”汤姆心里美的像只偷腥的猫,吻住了杰瑞。



        卧室的门挡住了门口的一室旖旎。



        云收雨住之后,汤姆抱着已经迷迷糊糊的杰瑞到浴室清理,之后将杰瑞揽在怀中,轻轻的亲吻杰瑞的额头。

        “晚安。”







作者有话说:


大家元宵节快乐呀!!!!(「・ω・)「嘿


大家肯定看出来了,艾蕊就是个神助攻哈哈哈哈


今天主要就是用甜甜甜来描写汤杰的感情。


喜欢的话点个赞叭(无耻求赞的我| ू•ૅω•́)ᵎᵎᵎ)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